adorable InSung

 
 
霜花店的後座力強得超乎我的想像 到現在還沒緩過神來寫寫心得
看過的人大概能了解我的意思吧 即使不是那麼多人都這樣受了影響
 
雖范仲淹老先生說”不以物傷性 不以己悲喜” 
但在個這麼現實理智的環境裡
我寧可有個能讓我感性揮灑的麻醉空間 就讓我傻笑也好 至少是發自內心覺得愉悅的笑容
既然大家都認同"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" 那這樣不假他人也許最適合我的簡單方式吧~
這感覺真好 彷彿世界真的是彩色的 而我鮮少感覺到  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